原本以為
遞履歷表應徵Mr.Hawk的女朋友,
是我感情生活中最衝動的一件賭注,
是第一次,
也是最後一次!

當初也不知道你是不是好人?
就這樣衝動的跟你在一起,
現在想起來,
剛開始的確是有點冒險,

但慢慢相處之後才發現,
你真的是我人生中,
"可遇不可求"的情人呢!

因為啊!
我發掘到,
你竟然有好多優點,
是我剛認識你時,
都不知道的也!
好神奇哦!

以下是小婉男人的十大「多功能強項」:

1.真人發音、英語隨身翻譯機,
(他在補習班的時候,
就因為英語的口說流利,
變成同學們、老師間上課時的英語翻譯機,
所以他上課很忙啊!
自己聽課還要兼口譯員)

2.法律常識諮詢顧問,
(因為他有在空大修法律相關的課程,
所以只要是簡單的法律常識問題,
都可以問他,
他還可以把法條背出來給你聽呢!)

3.航空業百科全書,
(因為他以前待軍校時學飛行,
對航空業的相關事務很關心,
也很了解,
對於是想知道飛機事情的朋友,
只要問他,
他就會自動的解說。)

4.重型機車的愛好者,
(我常說他是偽裝的讀書人,
為什麼呢?
以前對騎重機的人的印象,
都停留在"黑社會人士",
他愛騎重機,
也研究重機!)

5.軍火商的候選人,
(他對台灣的軍用品、武器都很了解,
尤其是槍的改造、使用都有研究,
只差沒真的去當軍火商了!)

6.我的專屬司機,
(不管是騎小馬還是小桃,
他都是司機,
因為他人那麼大隻,
我那裡載得動他,
當然是他載我!)

7.寫電腦程式兼職生,
(他說他以前還到清雲,
去教他高中同學寫程式,
不過沒有真的兼職教學啦!
哇!感覺好酷啊!
因為我就不會寫程式啊!)

8.我的專屬廚師,
(他說啊!
以後住在一起之後,
他要做菜煮飯給我吃,
真的嗎?
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!
我覺得男人會做菜不稀奇,
重點是菜炒得好吃,
才是難得的地方。)

9.我的專屬24小時心情垃圾桶,
(只要我心情不好,
他就會自動的逗我開心,
生活中遇到難題,
他也會給我意見、幫我解決!)

10.女王口中「性能力強的男人」類型,
(這一點,
是我男人特別要我稱讚他的,
因為他平時就一直講自己很厲害,
實際上也是啦!
他說我一定沒膽,
在部落格承認他性能力很強的事情,
硬是要刺激我說出來就是了!)

~他就是小婉專屬的多功能男友,
哇!好多功能哦!真是太幸運了!被我搶到!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