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你不是我的初戀情人,
但是你是我最愛的戀人,
對我而言,
你是我「第一個特別的男朋友」,
希望也是人生中的最後一任男友!

以下跟「第一個特別的男友」
一起經歷的好玩事情,
或是我覺得他很特別的地方,

1.第一個會帶我去打B型肝炎疫苗的男友,
(而且還是我生日晚上,
他跟我一起去打疫苗的哩!
他說生日當天,
有什麼禮物比身體健康更重要的?)

2.第一個有雙胞胎兄弟的男友,
(雖然有另一個長得跟你一模一樣的人,
個性卻是截然不同,
如果當你跟你弟弟同時出現在我面前,
我是不會認錯的!)

3.第一個熱愛飛行的男友,
(我覺得開飛機是件很酷的工作,
以後人家問起我男友是什麼的?
我希望我可以很驕傲的告訴對方:
我男友是機師!)

4.第一個「讓我為了你,肯把房間大掃除」的男友,
(自從你出現在我的生活之後,
我媽非常的高興,
以前不管她怎麼唸我,
我都不在乎房間有多亂,
直到你跟我交往之後,
我媽很驚訝我竟然為了你收房間了!)

5.第一個「讓我為了你,肯減肥」的男友,
(因為你三不五時的都會說我胖,
所以我經不起你的刺激,
開始願意每天回家時,
從1樓走樓梯到6樓運動。)

6.第一個「每天跟我說:我愛你」的男友,
(你從來不吝嗇表達你對我的愛,
讓我也開始的勇敢的跟你說:我愛你!)

7.第一個「在我新家,陪我過夜」的男友,
(我喜歡你來我家"陪我睡覺"的安心感,
但是我也希望有一天,
我可以去你家"陪你睡覺"!)

8.第一個年紀比我小的男友,
(當初在一起的時候,
我心中的確為了這個因素,
掙扎了很久、是否要跟你告白?
但是沒辦法,
就是喜歡上你啦!)

9.第一個愛管我的男友,
(自從你進入我的生活之後,
你總是會碎碎念的管我,
連我的女性朋友都說我很怕你,
是吧!我被管了!
但是被管得很快樂!)

10.第一個「願意給我未來一起生活的承諾」的男友,
(給承諾是多麼需要勇氣的事,
我相信有一天,你會實現它的!)

~以上就是小婉第一個特別男友的甜蜜事蹟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