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說: 我回來了 剛剛是去吃東西
alisa說: 熊啊!我跟wenro來比賽看誰快結婚好了 
     一定是wenro勝利 
w說: 不要啦 講這樣 不一定ㄛ 
alisa說: 熊熊好忙!一次預約兩個人新娘祕書, 
熊說: 好呀 我可以當新秘 這是一定要的啦 

Alisa說:
你男友叫阿棟啊! 好有親和力的名字哦! 
w說: 是ㄚ 妳會算命ㄚ 
alisa說: 我男友更俗,叫"阿昌"~ 
w說: 講這樣 

alisa說: 
「希望你能讓我在你面前卸下武裝,
我能在你面前撒嬌因為我不是真的很獨立、
在你面前流淚因為我很軟弱但現實逼我勇敢… 
在往後的365天你我能更加了解對方,
恭喜你成為我的男朋友,ㄚ棟!」 
你自己寫的,你忘啦! 
我覺得你寫的這句,好感人哦! 
尤其是「在你面前流淚因為我很軟弱但現實逼我勇敢… 」 
這句寫得太好啦!拍拍手~

希望不久可以聽到熊熊的男友叫什麼名字! 
熊看完你的文,一定會說:你比小婉更猛!

w說: 好害羞ㄛ 小婉比較猛對八 
熊熊在旁邊看我們兩個打戰ㄋ 
熊: 恭喜  二個都很猛 

alisa說: 
是嗎?哈哈哈~ 
好啦!我激進派的啦! 
你覺得有了男友之後,生活最大的改變是什麼? 
w說: 才不到一天 
要有啥感覺   
就他很高興ㄚ 
還需要啥嗎

 alisa 說: 
可是我才跟我男友交往第一天,就有一種夢幻的感覺了也! 
因為啊!他竟然跟我說:「從今天起,你就住在我心裡面了!」 
對了!你男友是處女座的嗎? 
w說: 是ㄚ 兩隻處女 
alisa說: 
跟你說哦!跟同星座的男人交往,
會有一種"只能意會、不需言傳"的心電感應哦!

w說: 哈  也許八  要看ㄋ  我覺得不一定 

alisa說:
可見你先前對他多冷淡,害他擔心告白會被你拒絕~ 
沒有啦!我還以為他會跟你說什麼天長地久之類的浪漫話啦 
那3/30就是你跟他第一天交往日囉 
就是今天啊! 
他住哪兒啊 
那他住家裡嗎? 
那你男友跟父母同住哦? 
獨生子嗎?

w說: 
就今天 
中壢: 
有一個妹妹結婚了 
怎麼啦

alisa說: 
沒啦!如果他沒有兄弟的話,交往會有一點壓力

對!如果走到這一步

是會考慮到雙方家庭的問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w說: 
因為結婚的問題嗎 
先前我有跟他討論過 
要先說ㄚ 
畢竟前一任也不是 獨生子 
我也壓力很大ㄚ 
可能前一任讓我壓力大了快2年八 
我是先前就已經知道了

 alisa說: 
還沒交往就討論這麼深囉 
可是我跟我男友交往前沒討論這個也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