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說: 
不要笑我ㄛ 
天ㄚ 
好害羞ㄚ 
alisa 說: 
哇!你寫的好認真 
w說: 
  為什麼這樣說 
alisa說: 
因為字數比我多啊 
w說: 
    我想好久ㄋ 
alisa說: 
跟你比起來、我的戀愛故事好像小兒科啊 
w說: 
不會ㄚ  為什麼這樣說 
alisa說: 
那他是在電話中問你囉 
要不要交往的事啊 
w說: 
今日是面對面說的 
alisa說: 
哇!地點在哪兒呢? 
w說: 我家 
alisa說: 
太刺激了吧! 
w說: 為啥 
alisa說: 
因為萬一有什麼限制級畫面,怎麼辦?

W說:不會啦 
想太多 
若有 
他就被我封殺了

 alisa說: 
我跟熊 說你談戀愛了 
她說:是受了小婉的影響嗎?

w說:   算八 
alisa說: 
我說:或許是哦! 
真的是哦! 

w說: 
就提起勇氣答應了ㄇ

lisa說: 
是我的文章鼓勵了你嗎? 
w說: 
也不是啦         是妳答應對方的時間八 
alisa說: 
答應對方的時間?什麼意思 
w說: 
因為當我知道你很快就和他在一起時 
我也自己想了一下 
是不是自己也是要給對方一個機會 
才會知道自己跟對方合不合

alisa說: 
對啊!我也是跟他交往之後,才知道彼此相異的地方

w說: 是ㄚ: 就是這樣八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