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2/24  星期日   ,心情:超好!

我得了一種病,
得了一種"愛上同類"的戀愛病,
只是在這短短半個月的相處,
我就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他了!

我覺得他好像喜歡我,
可是有的時候,
我又不是那麼確定,

1.他在問我手機號碼後,
隔天馬上打給我,
2.一起上課的時候,
他會自動的坐我旁邊,
3.一起去元智考多益時,
他特地騎重機從龍潭到楊梅來載我,

以上這些事跡,
算是喜歡我的現象嗎?

好想直接問他,
但是不行,
我要努力的"矜持" 下去,
要忍耐不能問!

先前我說他是我同類,
可是他還是有很多特別的地方:

1.雖然他跟我同血型同星座,
可是還是有很多個性、行為完全不一樣的地方,
例如:他放假非常的愛睡覺~

2.他看起來是斯文型的男生,
可是他超愛騎重型機車,
而且飆車技術很好!

3.他外表看起來年輕、吊兒啷噹,
但其實他講出來的話很嚴肅、寫實,
會讓人嚇一跳!

完蛋了!
我如果再繼續跟他相處下去,
我真的會超喜歡他的,

我和他之間,
目前處於"友達以上、戀人未滿"的曖昧,
神啊!
可以告訴我:他到底喜不喜歡我啊?
我真的很想知道!

P.S.他不知道我在這裡有寫文章!
~END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