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2/17 (六)   心情:很好!

終於又有了第二篇文章的產生,
與其說是日記,
還不如說是週記比較貼切吧!

最近在補習班,
遇見了"同類"的男同學,
什麼是"同類"?
這是我自創的新名詞
就是跟我同星座的男生啦!

最近,
連續幾個禮拜,
下課時間,
他都會主動找我聊天,
讓我蠻驚訝的!

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是:
上課很多話,
他的多話,
是用很流利的英文跟外籍老師交談,
(不像我還要多加油,
我現在English speaking還是會卡住),

再加上Mark一直說他是軍人、飛行員什麼的,
我心想"職業軍人"怎麼會來補英文呢?
這些疑惑一直存在我心中,
剛開始,
我也不會想問他!

跟他同班上課兩個月,
最近一月中旬,
我有一次蹺課被他發現,
然後他還跟老師說,
我才知道原來他有在注意我啊!

畢竟在補習班的同學,
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人,
大家來上完課、下課就回家,
很難有什麼交集!

沒想到,
我唯一一次的週六蹺課,
被他發現,
我內心竟然有點暗自竊喜!

想說都問他星座了,
就跟他吃個飯,
多聊一點,
了解一下"同類"到底跟我有多麼相似吧!

這個白羊男很特別哦!
生日是4/5,
有雙胞胎的弟弟,
跟我唸同一所高中,
有飛行員執照,
愛開飛機!
身高191cm,
體重:80kg左右吧!
這些事對我而言,
蠻勁爆的~

現在在小公司當維修機器的技師,
不過他跟我一樣,
目前的工作都算是過渡期,
我們準備TOEIC,
都是為了明年換工作時,
能有更好的工作發展!

我覺得跟他相處的時候,
心情相當的放鬆愉快,
因為很多想法、行為、意見很接近,
甚至不用說太多,
他就了解我說什麼!
這是一種奇妙的默契!

聊開了!
我盡情的大笑,
完全不用矜持、做作,
可以快樂的做我自己,

原來跟"同類"聊天是這麼好玩的事情哪!
很高興認識優質的"同類"朋友!
"超開心"!
"keep in touch"^^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samiff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